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找回密码
楼主: Thurter星夜

[S60V3软件] 机领搬运工:塞班S60V3 影音神器RushPlayer

  [复制链接]

146

主题

1111

帖子

5623

积分

旅长

Love My SonyEricsson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737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5
方舟币
4507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3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12-7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1 00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回来了 发表于 2020-4-20 22:01
大佬,我装了rush,然后拷了部720p 7000码率的视频进去,播放时候会卡屏,爆音,是参数太大了吗? ...

是不是你的视频太大了,试试其他视频,只是我的不是这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60

帖子

159

积分

禁止访问

UID
2065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99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2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4-20
发表于 2020-4-21 00:5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

帖子

96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13711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69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5-30
发表于 2020-4-21 02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urter星夜 发表于 2020-4-21 00:35
是不是你的视频太大了,试试其他视频,只是我的不是这样。

老哥,视频大小是193mb,感觉不大啊,参数我贴上来了用PC播放器复制的,格式avi,我机型是5630放不了
[视频信息]
  视频编码: XVID - 内置 FFmpeg 解码器(mpeg4)
  输入格式: XVID(16 bits)
  输入尺寸: 1280 × 720(1.78:1)
  输出格式: YUY2(16 bits)
  输出尺寸: 1280 × 720(1.78:1)
  帧率: 29.97
  BitRate: 6950.28 kbps

[音频信息]
  音频编码: MPEG Audio Layer 3(0x55) - 内置 FFmpeg 解码器(mp3float)
  采样率: 48000 -> 48000 Hz
  位率: 0 -> 16 位
  声道数: 2 -> 2 声道
  Bitrate: 320 kbp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

帖子

96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13711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69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5-30
发表于 2020-4-21 0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urter星夜 发表于 2020-4-21 00:35
是不是你的视频太大了,试试其他视频,只是我的不是这样。

我转换成640x480P 1000码率可以正常播放,但个参数自带的real也能放,咋样能显示出来rush的nb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

帖子

395

积分

排长

Rank: 3Rank: 3

UID
1679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315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4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10-28
发表于 2020-4-21 03:04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主题

1111

帖子

5623

积分

旅长

Love My SonyEricsson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737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5
方舟币
4507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3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12-7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1 06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回来了 发表于 2020-4-21 02:13
我转换成640x480P 1000码率可以正常播放,但个参数自带的real也能放,咋样能显示出来rush的nb?哈哈 ...

额……我一般是播放mp4的,219M,我的realplayer播放不了,coreplayer也播放不了,不过这个能播放。        还有,贴子标题是搬来的,不是我自己打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20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1928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07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3-6
发表于 2020-4-21 08:2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测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8

积分

士兵

Rank: 1

UID
20659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6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4-21
发表于 2020-4-21 09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106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20647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77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4-20
发表于 2020-4-21 23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fghfghf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205

积分

排长

Rank: 3Rank: 3

UID
20248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44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21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4-6
发表于 2020-4-22 00:5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80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17877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64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1-7
发表于 2020-4-22 23:1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也是一种美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80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17877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64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1-7
发表于 2020-4-22 23:1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也是一种美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36

积分

士兵

Rank: 1

UID
2069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4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4-23
发表于 2020-4-23 02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8

帖子

87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20700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69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4-23
发表于 2020-4-23 08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40

积分

士兵

Rank: 1

UID
2073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9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4-24
发表于 2020-4-24 14:0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视屏←_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 & DOSPY论坛 诺亚方舟号 GMT+8, 2020-10-22 23:49 Processed in 0.03437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