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1号
排长
积分
帖子
精华
2021-05-08
2020-12-02
2025-07-01
2020-12-13
2020-11-27
2022-04-15
2026-06-27
2020-12-09
2021-08-26
2025-05-05
2025-06-18
2020-12-31
2023-10-28
2022-05-22
2023-05-08
2025-01-15
2020-08-18
2020-12-18
DOSPY官方微博
DOSPY-QQ群
© Noki1号 排长 / 2020-4-21 00:00 / 0 人收藏 保留作者信息 禁止商业使用(站长自定义文字)
5529 12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babyeuro 发表于 2020-4-21 10:23 顶一个,个人猜测这个难度不小
Noki1号 发表于 2020-4-21 15:00 我在闲鱼上看了一下别人拆机带排线的屏幕,也觉得难度很大,不过只要可能性不为0我就想试试。 ...
大爱E72 发表于 2020-4-21 15:55 4s好歹是视网膜屏,装在N900上会不会拖慢速度?
Noki1号 发表于 2020-4-21 16:28 哈哈,这倒没考虑,现在还在考虑能不能装的阶段
大爱E72 发表于 2020-4-21 16:33 可以试试,,不过要做好失败的准备
神之苏醒 发表于 2020-4-21 21:32 排线接口一样吗?
四级勋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