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IVEN
信息督导员
积分
帖子
精华
2026-06-26
2021-11-11
2026-06-25
2022-11-05
2020-12-10
2026-06-03
2023-06-14
2023-08-02
2022-04-15
2023-01-03
2026-05-08
2023-08-11
2023-06-24
2020-07-31
2023-09-20
2020-07-17
2024-10-14
2023-07-18
2021-06-29
2020-12-03
DOSPY官方微博
DOSPY-QQ群
© UNFORGIVEN 信息督导员 / 2018-8-20 19:15 / 3 人收藏 保留作者信息 禁止商业使用(站长自定义文字)
10972 12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查看全部评分
mike9 发表于 2018-8-21 15:46 请问 我可以理解成 用这个方法 Nokia8港版就能用电信卡打电话了吗?
Unconditionally 发表于 2018-8-21 20:25 不能
mike9 发表于 2018-8-22 11:30 那你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开启港版的Nokia8 使用电信卡?
lylazs 发表于 2018-8-22 14:42 关键是诺61这么老的款貌似一直没有Root
Unconditionally 发表于 2018-8-22 15:05 本身就不支持电信 没有任何方法
为论坛做出杰出贡献的管理人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