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找回密码
查看: 353|回复: 8

通过苹果手机看出来国产APP的流氓特性

[复制链接]

135

主题

726

帖子

2816

积分

团长

塞班行走使者

Rank: 6Rank: 6

UID
1535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090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7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7-16
发表于 2019-8-12 16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DOSPY论坛-诺亚方舟号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时间是三天前,高德地图突然要更新。更新完毕后,App界面出现了要求


高德地图需要你手机的位置、相机、麦克风权限。你可以在以后的设置中更改。


导航需要位置可以理解,但要相机和麦克风干嘛?


于是果断拒绝。


然而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:不能使用高德地图了!!!于是,再次打开高德地图,选择  同意位置相机麦克风权限。


这下子导航能用。然后进入苹果的隐私设置,一看,位置、相机、麦克风变成了  永远可以使用  ;====


于是,把位置修改成  在使用应用期间可以用;吧相机麦克风彻底禁用。


再次打开高德,导航一切正常。


所以,国产手机也就能在安卓上面耍流氓。所以,不会使用安卓手机的。

78

主题

189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------我是夜猫子------------白天随缘在线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21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2254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4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6

论坛元勋勋章

发表于 2019-8-12 17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这个情况和安卓是一致的   所以从此点上并不能体现苹果和安卓的差异

然后再说说这个麦克风 可能是有语音控制  可以理解
相机的话  我是真想不到啥功能

之前网上的段子,说的是苹果上关闭软件的某些使用权限还可以用,而安卓关了权限软件就打不开
看来现在苹果上也是一样了,不给权限不能使用。
当然,也可能是关闭了软件基本权限而不能使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

主题

726

帖子

2816

积分

团长

塞班行走使者

Rank: 6Rank: 6

UID
1535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090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7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7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2 18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乐地盘 发表于 2019-8-12 17:19
你说的这个情况和安卓是一致的   所以从此点上并不能体现苹果和安卓的差异

然后再说说这个麦克风 可能是有 ...

那可能我表述有问题了。

苹果关闭了权限一样使用app只是在更新刚刚完成,第一次打开app的时候必须要求开放权限。

安卓系统的话,相机、位置等权限给了高德,根本无法关闭的。苹果系统目前为止还是可以单独关闭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主题

189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------我是夜猫子------------白天随缘在线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21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2254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4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6

论坛元勋勋章

发表于 2019-8-12 2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shuguo 发表于 2019-8-12 18:22
那可能我表述有问题了。

苹果关闭了权限一样使用app只是在更新刚刚完成,第一次打开app的时候必须要求开 ...

安卓也都可以关的  但是关了后能不能打开软件就不知道了
有些流氓点的软件会不让开启   有些却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0

主题

521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司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10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4293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26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6-7
发表于 2019-8-12 21:59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权限不开,不能正常使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

主题

726

帖子

2816

积分

团长

塞班行走使者

Rank: 6Rank: 6

UID
1535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090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7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7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11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,只要有可能,还是继续用苹果。安卓真的不敢尝试。尤其是带着adb工具的华为鸿蒙系统。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7

帖子

218

积分

排长

Rank: 3Rank: 3

UID
15725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81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8-2
发表于 2019-8-15 21:4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特烦安卓的广告,而且有些还是系统内置的,特烦,逼的我把手机刷了,费半天劲找了个纯净版的,结果刷进去比官网的广告还多,还内置了一大堆**软件,官方包我也找不到了,只能root后删了,以前记得我可以直接在刷机包里给他删了,现在一打开看着就头疼,只好作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

主题

726

帖子

2816

积分

团长

塞班行走使者

Rank: 6Rank: 6

UID
15352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2090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7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7-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5 2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气小懒猫 发表于 2019-8-15 21:43
我特烦安卓的广告,而且有些还是系统内置的,特烦,逼的我把手机刷了,费半天劲找了个纯净版的,结果刷进去 ...

对对。安卓最烦的就是各种广告,还有各种内置的无法删除的软件。
越是大厂,越是流氓,例如某里某讯某度某东一类的,流氓到无底线的。

所以,在可能的情况下,坚决不用安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

帖子

185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17220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29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11-27
发表于 2019-12-2 00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外出带苹果安全省心,家里安卓无卡折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网站导航

Archiver

手机版

帮助与支持

DOSPY事务区

DOSPY客户端

联系我们

DOSPY事务区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 & DOSPY论坛 诺亚方舟号 GMT+8, 2019-12-12 16:55 Processed in 0.03078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