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JohnHooh

班长

  • 便民服务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社区新手

[求助] 塞班,s60v3,n82,时间调成2026年,用任务达人jbaktaskman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DOSPY论坛-诺亚方舟号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塞班,s60v3,n82,最新的35固件,时间调成2026年,用任务达人jbaktaskman的时候,左右不能切换,c键也不管用,反正是不能用,时间调成2013年,就能正常使用了,这是怎么回事?有没有办法解决?
分享至 : QQ空间
收藏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1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不懂帮顶
试试别的版本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