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[S60V5软件] UC国际版 v9.2.0.336_S60V5^3汉化版 by bozai

[复制链接]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DOSPY论坛-诺亚方舟号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bozai 于 2020-11-10 21:32 编辑

UCBrowser_V9.2.0.336_S60V5_pf50_(Build13101511)
国际版可以和v8.9大.陆版共存。鸡.肋的下载安全扫描没有了,多了一个虚拟键盘选项,在输入网址或搜索时调出,非常方便。
汉化说明:常用功能部分汉化,精简了语言包,只保留中文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方舟币 +8 收起 理由
可乐地盘 + 8 很给力!发好资源,获得加分,升级更快!.

查看全部评分





上一篇:求适用于N97 mini的dosbox按键映射!
下一篇:天天动听TTPod v3.80beta(20110129) S60v3公测版
分享至 : QQ空间
收藏

2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Nokiac6 来自手机 排长 2020-10-3 23:01:13
沙发
谢谢分享。很好用,感觉比8。9的快一些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感谢楼主分享,非常好用,要是再完善优化一些就更完美了,以下是个人一些建议
1、主页的一些英文网址导航、右下角F和T的图标和链接、“应用中心”可以全部删掉,很多都是失效的,留着也几乎没人用,全部删掉显得简洁干净。主页默认就有的9game链接也可以删了,都失效了。
2、“下载管理”页面,让光标选中“离线下载”,再点击“管理”按钮,弹出的菜单中有个Refresh,没汉化到,离线下载应该是失效了,可以把离线下载相关的全部干掉。下载管理页面最下方有个Download Zone也可以全部干掉,试了下几乎都失效了,绝大部分国人也不会用这玩意。
3、搜索,点击地址栏旁边的搜索,没有国人常用的百度,普通用户也没有添加的入口,建议增加百度或者把雅虎替换成百度(Google可以保留,可能少数人科学-上网用得上)
4、主页搜索右边有个下拉按钮,里面有个Facebxxk也可以删掉。
5、打开已倒闭网站/错误网站的提示错误页面没有汉化到,一整页提示和相关的按钮都是英文(有两种错误提示页面,一个是飞碟图标,一个是火箭图标的)
6、书签,有个同步按钮,点击里面的东西后还会弹出英文的登录界面,貌似已经无法使用了,建议把同步按钮和账户登录相关的都可以干掉。

如果需要帮忙测试或者提供相关资料,欢迎联系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lirunext 发表于 2020-10-5 22:38
感谢楼主分享,非常好用,要是再完善优化一些就更完美了,以下是个人一些建议
1、主页的一些英文网址导航、 ...

我手机同时还安装了几个其它uc版本,发现此uc的书签管理器可以看到其它uc的书签,说明这些uc可能公用了一部分数据,如果以上提的这些问题在楼主手机上没有,则可能是我这里安装了几个其它uc的原因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bozai 来自手机 连长 2020-10-6 07:17:22
5#
lirunext 发表于 2020-10-5 22:40  我手机同时还安装了几个其它uc版本,发现此uc的书签管理器可以看到其它uc的书签,说明这些uc可能公用了一 ...

感谢友友反馈问题。1,主页部分由于是国际版使用的是国外服务器,软件首次运行时初始化会获取国外主页版块排版,其中包括下载管理中的“Download zone”,国外热门下载乐园。由于官方停止了网盘功能,去掉主页和下载管理多余版块需要重新编译程序工作量巨大。所以修改的话无意义。2,离线下载管理中“Refresh”按钮是“刷新”的意思。3,网页加载失败的飞碟和火箭页面部分影响不大,由于塞版系统原因无法支持所有的Https、html网页。4,国际版和大.陆版(不论新旧版本,包括共存版),除了网站的登录的表格和密码是独立之外,系统设置,书签,快捷键设置都是共用的。汉化部分是目前能用的功能部分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Soeveray 来自手机 排长 2020-10-6 11:01:10
6#
太棒了  支持顶你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lirunext 班长 2020-10-6 11:44:28
7#
bozai 发表于 2020-10-6 07:17
感谢友友反馈问题。1,主页部分由于是国际版使用的是国外服务器,软件首次运行时初始化会获取国外主页版 ...

原来如此,感谢告知,再次感谢汉化修改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感谢分享,墙裂支持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怎么没资源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Nokiac6 来自手机 排长 2020-11-26 20:04:40
10#
q1584697425 发表于 2020-11-26 18:03  怎么没资源了

伸手党太多,贴主删掉资源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zishan228 来自手机 营长 2021-3-5 07:34:28
11#
为啥国际版的打不开百度网站呢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dew012 士兵 2021-3-18 10:28:28
12#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好用啊真的好用喜欢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楼主辛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