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找回密码
楼主: admin

[活动策划] DOSPY论坛——诺亚方舟号——正式启航!!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9

积分

士兵

Rank: 1

UID
293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6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27
发表于 2018-7-27 12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车了 上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283

帖子

8706

积分

师长

Rank: 8Rank: 8

UID
10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7423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20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4
QQ
发表于 2018-7-28 06:2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上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0

主题

912

帖子

6237

积分

旅长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7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5325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26
发表于 2018-7-28 08:38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登上客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283

帖子

8706

积分

师长

Rank: 8Rank: 8

UID
10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7423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20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4
QQ
发表于 2018-7-28 13:3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上船了 还在等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57

帖子

2078

积分

团长

Rank: 6Rank: 6

UID
320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921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30
发表于 2018-7-30 06:4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账号登不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0

主题

912

帖子

6237

积分

旅长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87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5325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60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26
发表于 2018-7-31 09: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登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27

帖子

1313

积分

营长

Rank: 5Rank: 5

UID
329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186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6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31
发表于 2018-7-31 13:0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ye aye captain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27

积分

班长

Rank: 2

UID
314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15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29
发表于 2018-7-31 21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,起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283

帖子

8706

积分

师长

Rank: 8Rank: 8

UID
106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7423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20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4
QQ
发表于 2018-8-1 22:4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登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9

帖子

1691

积分

营长

Rank: 5Rank: 5

UID
144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532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7-11
发表于 2018-8-2 10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报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5

积分

士兵

Rank: 1

UID
364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3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8-4
发表于 2018-8-4 23:3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啊不错,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374

积分

排长

Rank: 3Rank: 3

UID
369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320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8-5
发表于 2018-8-5 11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使用智能手机以来,一直都在默默关注着DOSPY。有问题,来这里求解,找软件,找小说也来这里挖掘。没事也要来这里逛一逛。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这份熟悉的感觉。DOSPY,就是村东头的那颗老榆树,村里人有事没事都会来到树下聊上几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056

帖子

8443

积分

师长

Rank: 8Rank: 8

UID
393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7387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8-6
发表于 2018-8-6 22:1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船噜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056

帖子

8443

积分

师长

Rank: 8Rank: 8

UID
393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7387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1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8-6
发表于 2018-8-7 09:1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上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6

积分

士兵

Rank: 1

UID
410
精华
0
威望
0
贡献
0
热心值
0
方舟币
14
拍卖分
0
违规计分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8-7
发表于 2018-8-7 10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明白,咋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 & DOSPY论坛 诺亚方舟号 GMT+8, 2020-10-1 16:00 Processed in 0.04217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