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548809
积分
帖子
精华
2026-06-23
2020-11-15
2025-09-17
2025-01-16
2026-06-22
2023-01-01
2022-08-24
2026-01-14
2021-03-27
2025-05-24
2024-10-07
2023-03-27
2024-03-17
2021-08-26
2024-05-21
2025-10-05
2025-03-02
2023-05-06
2022-04-21
2024-08-27
DOSPY官方微博
DOSPY-QQ群
© 82548809 / 2018-8-7 23:06 / 0 人收藏 保留作者信息 禁止商业使用(站长自定义文字)
21129 56
1696315710 发表于 2018-8-11 13:21 说起来,我也高二,离离开也不久了,不过相信我会回来的,即使在用安卓。到时候再买一个塞班3的手机。 ...
可乐地盘 发表于 2018-8-7 23:27 学习第一位的 高考完了就可以换安卓了··
肾爷 发表于 2018-8-15 11:53 跟安卓有什么关系。。。
可乐地盘 发表于 2018-8-15 12:05 上大学了我不信你还拿个塞班机吧 那时候你家里肯定也允许你拿手机了·
四级勋章
为论坛做出杰出贡献的管理人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