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用N82的朋友么
最近突然把老手机找了出来,可惜电池鼓包了,已经无法开机。顺便问问,还有用过N82的朋友么,N82真的是台不错的手机。 有的,交流群就有几个用82的,这手机好像带有3D加速来着,玩一些游戏很不错。 电池鼓包换一个就行了,大概据手机是没坏的(你诺的质量真不能喷{:7_207:} wkia 发表于 2026-6-19 09:22电池鼓包换一个就行了,大概据手机是没坏的(你诺的质量真不能喷
是的,打算咸鱼买一块玩玩 N82不错,不过诺基亚的3d加速意义不大,一般也就NGAGE的某些游戏支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