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rx3p 发表于 2026-6-8 19:54:33

还有用N82的朋友么

最近突然把老手机找了出来,可惜电池鼓包了,已经无法开机。顺便问问,还有用过N82的朋友么,N82真的是台不错的手机。

1696315710 发表于 7 天前

有的,交流群就有几个用82的,这手机好像带有3D加速来着,玩一些游戏很不错。

wkia 发表于 3 天前

电池鼓包换一个就行了,大概据手机是没坏的(你诺的质量真不能喷{:7_207:}

xrx3p 发表于 3 天前

wkia 发表于 2026-6-19 09:22
电池鼓包换一个就行了,大概据手机是没坏的(你诺的质量真不能喷

是的,打算咸鱼买一块玩玩

zouqi0707 发表于 前天 20:20

N82不错,不过诺基亚的3d加速意义不大,一般也就NGAGE的某些游戏支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用N82的朋友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