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已注销 发表于 2026-6-3 12:11:40

现在诺基亚手机还能插卡打电话么?

我的诺基亚5630XM插卡没网了,浙江地区电信5G的卡!你们的还可以么?

沃你玛得 发表于 2026-6-4 13:57:53

我有一个1200,只能用2G卡

ioopd 发表于 2026-6-7 19:54:03

不能了吧

xrx3p 发表于 2026-6-8 19:49:33

2g和3g网都停了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诺基亚手机还能插卡打电话么?